交易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以往的皇妃 如今的爱妃 姗姗

  [复制链接]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5-19 1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马铃薯 于 2019-6-17 11:56 PM 编辑

       一个炎热的下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无所事事的我只好打开手机滑来滑去...就在朋友圈发见一则有趣也很感人的贴文..聊了一会儿得知她去了皇妃新开的分店(爱妃)择日不如撞日...撞日不如今日...就这样跟她拿了地址飞奔而去。到了目的地转了几圈停了车跟着她给我的信息很快就找到店...这里没皇妃那么隐秘...按了门铃不久姗姗就来帮我开门...店里环境不错...进了房间很快的把衣服脱光爬着让她按摩。

       开始会问那里比较累就会专注那地方按也会问力度如何需要调整力度吗等等...她的按摩手法确实不错有力 细心 感觉穴位都按得精准...要聊天她可以陪你聊到天长地久...要静静享受按摩也是可以但这里隔音不允许呵呵...不久不知哪方向传来一阵阵非常优美又动听声音搞到我心痒痒的...就在这时柔滑娇嫩的冰肌玉腿有意无意的与我的手接触被她如此的挑衅我怎能不反击呢 这时来个混水摸鱼就在我乐在其中时她也开始使出夺命剪刀脚狠狠地把我的手锁着动弹不得我也不反抗由他继续锁哈哈。

        之后她爬上来坐在我屁股继续帮我按摩腰跟背面...我也继续享受...接下来按大腿和小腿...小腿被她按到穴位特别痛...几担心把她踢飞哈哈...痛后也松了很多...按完了就开始蚂蚁上树...我也备完武装半蹲半爬蹲起大炮想喷出十香软筋散结果没Lan用还暴露了我的要害...果不其然她前往弱点使出蜻蜓点水猴子偷桃...又偷桃又偷枪还好没偷侄孙...我这时翻身和她正面较量...她很快就除去了金钟罩那对小山丘展现我面前...不理三七二十一冲了上去抱着她慢慢的探索小山丘...她也很配合摆动蛇腰....接下来嘻嘻不说了...自己去体验吧...

我们缠绵一段时间后我彻底的投降侄孙也离我而去...清理干净后还有点时间就继续帮我按按肩膀脖子头部...时间到后穿上衣服给了费用坐坐下喝喝茶就告别了。

       交易网金句:我有的你未必有...你有的我也未必有...

配合度 : 9/10
按摩 :8/10
调情 :8/10
回头 :已经回头^^
费用 :小费100+一小时半台费90=rm190

特别优惠:一个小时RM60,一个半小时RM90,两个小时RM120 拉筋保健RM50。

服务范围:传统中式按摩服务 Traditional Chinese Health Care Massage

店的地址:Seri Gembira Avenue No. 6,Jalan Senang Ria, Happy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Malaysia.(B Lot Hotel同一排)

电话号码:01116873400(姗姗)
123814vaz77u5gvgehhlap.jpg
60443054_2220192851361071_6068096200001716224_n.jpg
60568293_2220187741361582_6017665415566589952_n.jpg
64247203_2275712945809061_509667190442557440_n.jpg
000809rhusxpupphpnx4z8.jpg




上一篇:[旧古仔路] 康师傅按摩师叶子 017-6305 595
下一篇:爱妃的夜半邂逅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5-19 14: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妃分店 爱妃开业啦
牛牛 发表于 2019-5-19 15: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使出夺命剪刀脚,锁住动弹不得,这是什么招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5-19 17: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 发表于 2019-5-19 03:04 PM
使出夺命剪刀脚,锁住动弹不得,这是什么招

哈哈哈从周星驰前辈哪里学来的
CHK 发表于 2019-5-19 20:2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店如期开业,我也前去捧场,地方宽敞舒适,服务一如即往,希望姗姗加油,带出自己团队!
Cy8364 发表于 2019-5-20 02: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皇妃,现在的爱妃,姗姗依然是我的宠妃!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5-20 23:5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K 发表于 2019-5-19 08:23 PM
新店如期开业,我也前去捧场,地方宽敞舒适,服务一如即往,希望姗姗加油,带出自己团队! ...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5-20 23: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8364 发表于 2019-5-20 02:13 AM
以前的皇妃,现在的爱妃,姗姗依然是我的宠妃!

Baik
姗姗 发表于 2019-5-21 15: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扫描这个二维码,我朋友圈很多美女介绍哦!
牛牛 发表于 2019-5-24 23: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5-19 05:16 PM
哈哈哈从周星驰前辈哪里学来的

她的蚂蚁上树,无人能比,冇得顶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5-25 11: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 发表于 2019-5-24 11:51 PM
她的蚂蚁上树,无人能比,冇得顶

你不在 发表于 2019-5-25 17:5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她按摩肩膀,超级舒服,按完真的都有松到
小熊貓 发表于 2019-5-25 18:4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风轻拂美人面,爱妃姗姗最来电;微信预约来见面,享受之后好怀恋。
胖胖哥 发表于 2019-5-26 21: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级👍👍👍👍
你不在 发表于 2019-5-31 04: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气质担当,我的小姐姐,姗姗,333,333,333……
你不在 发表于 2019-5-31 04:4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气质担当,我的小姐姐,333,333,333,……
6B884E0D-3BBB-428F-989E-AEF2E2E4197F.jpeg
29C0C07D-78B9-434D-A03A-3AE525FD4F3D.jpeg
那个他的我 发表于 2019-6-1 18: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摩一流调情一流
小泥鳅 发表于 2019-6-2 20: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小泥鳅 发表于 2019-6-2 20: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新华仔 发表于 2019-6-5 14: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按摩大姐大,调情小蜜蜜,永远是我的首选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6-8 14:2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在 发表于 2019-5-31 04:40 AM
气质担当,我的小姐姐,333,333,333,……

独家相片
Uncle我不猥琐 发表于 2019-6-8 22:3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马铃薯哥哥的慷慨分享,让uncle我受益无穷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2019-6-9 12: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cle我不猥琐 发表于 2019-6-8 10:31 PM
感谢马铃薯哥哥的慷慨分享,让uncle我受益无穷

猥琐就交给我处理吧
kingboss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欣赏的写作风格,简单明了,也要美女好的服务配合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boss 发表于 2019-6-13 12:58 PM
我欣赏的写作风格,简单明了,也要美女好的服务配合

心里只有你 发表于 昨天 10:0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姗姗小姐姐的微信暂时登不上,要找她的朋友们请加新微信号,谢谢🙏
930B42BE-6503-45B0-A27C-3A177337A756.jpeg
 楼主| 马铃薯 发表于 昨天 01: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只有你 发表于 2019-6-19 10:05 AM
姗姗小姐姐的微信暂时登不上,要找她的朋友们请加新微信号,谢谢🙏

心里只有你 发表于 昨天 11: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姗姗的旧微信号暂时登不上,要预约的朋友们请扫一扫二维码加她的新微信号哦
036D375A-6C6A-4B77-81D4-6917847C07C4.jpeg
牛牛 发表于 4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姗姗的旧微信号暂时登不上,要预约的朋友们请扫一扫二维码加她的新微信号哦
5CD46237-30F1-41B4-A52A-F26DDDF66431.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统计|手机版|交易网 |网站地图

GMT+8, 2019-6-20 05:4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