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遇见天使-->皇妃兰兰

  [复制链接]
晴天霹雳 发表于 2019-4-16 19: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认识了这小姐姐..觉得她很漂亮..聊过天后感觉她带点优雅..其实也想找她很久了..只是一直都忙..前一阵子又不舒服所以选了去刮痧拔罐..到了这天还是想找她..就约了时间..等了一段时间后她回应说没问题..哈哈..

到了时间后就准时的上楼等着见她..跟吧台说预约谁后..一转身就看到她出来了..咋地看到心脏蹦蹦跳...很可爱很有魔力..哈哈..感觉有点小害羞的那样..上个厕所后进房后看着她等待着我..这时更清楚的看着她..她也很礼貌的问候..个人觉得她很美..穿着的一身连身裙..很适合她..瘦瘦的..娇小玲珑..而且素颜的样子跟照片也差不多..比照片好看..

脱了后就躺在按摩床上让她发挥按摩技术..开始按的时候感觉她按摩技术还蛮好的..按得还真的蛮有力度...按了一会她就问要不要用油推..个人是无所谓的..就随她的选择去做呗..放油时还告诉我手点冰..的确她手有点冰的..熬夜的关系吧..开始推背的时候..还真的有惊喜..她推油技术很好..推到的位置都很正确..力度也不是小的..受力的我也感觉到她的力度不小..她按摩很用心..背部到屁股..都按得非常仔细..到了最后还会用手板搓背..让背后温暖起来..很舒服..

抹干净油后就开始调戏了..从小腿到脚板...然后经过大腿..再从屁股间到蛋蛋..一直巡回的调戏着..再往上背部的部分..轻轻的用指甲刮着..感觉她很会抓男人敏感的部位..很会挑逗..弄着的每个地方都让人感觉心痒痒..被她这样调戏后让我心跳更快..

过后她起来让我转身..这时又看着她可爱羞羞的脸蛋..干嘛换成我害羞了..哈哈..心跳一直的蹦蹦跳..她往下坐着.害羞的叫我别看着她..害羞的声音..心直接被融化了..之后就开始做起保健..这点还需要加倍努力了..感觉没用力..可能不敢用力吧..但是换角度说..她太温柔了..嘻嘻..但是这样看着她在弄着自己还蛮爽的..

保健完了过后她起来坐着在旁边...背对着..看着她背后有点让人遐想..她虽然害羞..但是调情功夫还是做得头头是道的..该做的东西都会配合好好的..她的前戏做得很好..不会赶着..慢慢的节奏..慢慢的抚摸着..把小弟也给唤醒了..某些节奏的部分..大大们要亲自去试下..不一样的快感..服务周到..过握着我的小弟..开始慢慢的挑逗起来..抚摸着她背后..摸着她的头..她给的反应也太有女友感了..仿佛像个女朋友在一起做房事..过了一段时间后就释放了所有精力..

她细心的清理后时间也到了..只好收拾不舍得的心情离开..

个人觉得她很美..细心温柔..按摩技术蛮不错的..一定回头
mmexport1555413336612.jpg
mmexport1555411871401.jpg
mmexport1555413339274.jpg




上一篇:[八打灵SS2] Harmony 63号按摩师晶晶 011-5150 2980
下一篇:[Sunway Nexis] Oriental Wellness Center 03-7890 3903
yapco2019 发表于 2019-4-17 0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楼主| 晴天霹雳 发表于 2019-4-19 05:2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pco2019 发表于 2019-4-17 12:03 AM
美女

很美
sbugeye 发表于 2019-4-19 1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试, 一个词不会后悔的
JokerL 发表于 2019-6-12 08: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棒!!!
HendaRaymond 发表于 2019-6-21 02: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外飞仙
MalaysiaBoleh 发表于 2019-8-6 12:3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中最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统计|手机版|交易网 |网站地图

GMT+8, 2019-8-18 01:36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