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悠乐乐小不点小可~~~~~~爱

  [复制链接]
黑夜 发表于 2019-3-27 20:0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识小可也是很久的事情..可惜没机会预约上..不知怎么突然想起她..就预约了..一直以来看到小可的评价都很好..所以就满怀期待的去找她..

时间到了就上去等待..可可还没下钟就只好耐心的等下吧 ...终于等待她出来了..真的是的个可爱的小玲珑呢..看到她真的小小只..一个手就能抱着那种..样子也非常可爱..带我进她工作室后她就很调皮的一直捉弄我..还说我一直取笑她矮小..其实我是觉得她太可爱了..那个声音就是那种调皮古灵精怪的小孩那样..当然也像个娃娃那样..

脱光趴下就开始按摩..别小看她这样小小只..按摩力度可不小呢..虽然她的手很小个..但是按的地方还真的到位..按摩是真的不错的..当然途中我也反击的捉弄她..弄得她一直在打我屁股..哈哈..

后来翻过身..看着她..哎呦喂..还会害羞的问看着她干嘛..哈哈..整个房间就我和她..不看她看谁呢..这是个小傻瓜..她告诉我小费是一百..这位当然知道呢..她就开始脱了衣服..突然之间就呆了..人小小却那么丰满..还真不是开玩笑呢..开始的抚摸着全身..之后就坐了上来..把油涂在我小弟和她胸上...就开始用丰满的胸部在我小弟上推..这感觉还蛮爽的..毕竟她胸大不下垂也很漂亮..而且柔软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小弟瞬间就被唤醒的升到最高位..过了一番的挑逗后她清理了一下身上的油..坐了过来旁边..开始向我身体进攻..舔着奶头..这个小女孩肯定是个老司机..舔得好爽..坐了起来后..拉我手去摸她胸.. 让我用力的揉着她柔柔的大胸部..定力少点都已经少了..可是哥还是没那么简单..经过一段的小插曲后..充满温热的身体出了汗..就败在她快速的手上了....休息了一会就细心的清理下..

后面还有点时间..帮我按摩下头..还挺服务周到的..虽然是个小坏蛋..时间不知不觉也到了..我起床跪着..她走过来就抱着紧紧..原来我跪着跟她一样高..哈哈..还真是个小萝莉..穿好衣服..给过小费..抱她在怀里..感觉这样抱着..蛮爽的..收拾好就离开了..

服务一个字..爽..人美又可爱
mmexport1553688043520.jpg
mmexport1553688022994.jpg
mmexport1553682718763.jpg
mmexport1553688027754.jpg




上一篇:[吉隆坡Taman Desa] 帝国古方按摩17号Rainbow 016-8908 607
下一篇:帝国12号 Zirui
JonnyW 发表于 2019-3-28 0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店的?
 楼主| 黑夜 发表于 2019-3-28 00: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nnyW 发表于 2019-3-28 12:03 AM
什么店的?

悠乐乐
hide 发表于 2019-3-28 11: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可真的很好身材和样貌都很好,挑逗更是一流
明天还有明天 发表于 2019-3-28 21:3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 发表于 2019-3-28 12:16 AM
悠乐乐

要试过
明日帝国 发表于 2019-3-29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Hmm....很可爱~要看看真人了
陶斯 发表于 2019-3-30 22:5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 swe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统计|手机版|交易网 |网站地图

GMT+8, 2019-4-21 08:18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