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嘉年华 7号 慧慧

  [复制链接]
大卫哥 发表于 2018-12-26 11:4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群友们好久不见,2018又快过完了就来个圣诞报告吧,某天某日看到这里的报告就加了慧慧,也看了一位群友分享的报告感觉不错下,而她在微信也很热情回复我,我就想请不如偶遇就平安夜去会见她了。那么久没来嘉年华依然是我爱来的好地点,停车容易找,店又清洁干净。她的真人和照片没什么差,所以不会有照骗上车的感觉,而且身材真的和几位群友说的一样的确不错;而且她穿了一身蕾丝白色短裙配透视上衣,纯洁带点性感,蛮有味道的。流程程序不多说了,就一般的脱光趴着,她就开始按摩了,虽然她做了半年那样,不过按摩都属于很好,力度穴位都很好,而且一路上问我够不够力需不需要再大力点。她按脖子和肩膀哪个部位可以说是我最满意的,因为真的很好feel。
之后该按的按了后,就开始抓我背很下面,调情那部分只要不过分她都会配合你,细节不多说,自己去体验吧。没多久她很快就把我发射完毕,清理后再按下腿和手,快乐时光终是过得特别快,给了家用就告别了。

年龄 : 30++
胸部 : 没问,隔着衣服摸估计最少都34-36C吧
配合度 : 9/10
女友感 : 8/10
按摩 :9/10
保健 : 8/10
调情 :8/10
回头 :会

服务范围:中式休闲按摩服务 Traditional Chinese Massage Service

特别优惠:按摩RM60+拉筋RM50(拿两个时有送刮痧和拔罐哦!)

店面招牌:嘉年华 Carnival Reflexology (正统推拿足疗保健 Foot Reflexology)

店面地址:No. 10-1, Jalan PJS 8/4, Dataran Mentari,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就在利光美食中心对面啊!)

卫星导航:https://waze.com/ul/hw2832pzhy(微信用户请按右上角使用Safari或其他浏览器打开)

电话号码:0356118556(柜台)

手机号码:01136858515(慧慧)

微信帐号:wxid_qzizec198g2s22(慧慧)

个人资料:https://jiaoyi.my/?29441(慧慧)

上班时间:12.00 noon - 3.00 amwxid_qzizec198g2s22(慧慧)

个人资料:https://jiaoyi.my/?29441(慧慧)

上班时间:12.00 noon - 3.00 am
6151CD30-2D59-4F21-9336-886F384635E4.jpeg
BB7FD169-D517-4C88-9EDF-E99A38DAD549.jpeg
8D0A0338-5028-4C0B-811F-A15440D81942.jpeg
06704542-8AB2-4414-8AD1-58ED404B6D2F.jpeg
99A77C5D-8123-4255-9D37-60BD7BDDEED4.jpeg
5381D226-7644-405D-BACA-196D7854FEAB.jpeg
A5A27093-3066-449D-967A-3A9945278C81.jpeg
96C406E6-2744-419F-8AEB-568BF495023D.jpeg
ACB11CC1-2FD4-4147-8C4C-F5CC6BDD3F93.jpeg




上一篇:[Subang Jaya] Barefoot101号Lily 010-8975 678
下一篇:[旧古仔路] 新足轩18号按摩师雪人 017-6579 352
大叔 发表于 2018-12-26 16: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卫哥东山再起,大叔必支持,点赞必须的! 沙发也是我的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
 楼主| 大卫哥 发表于 2018-12-26 16: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 发表于 2018-12-26 04:08 PM
大卫哥东山再起,大叔必支持,点赞必须的! 沙发也是我的

哈哈大叔也潜水了一阵子哦
大叔 发表于 2018-12-26 16: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出山我也出来亮一下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
Chris88 发表于 2018-12-26 18: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乳沟很深下
teddybear 发表于 2018-12-30 16: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按摩不错很到位,人也很温柔体贴。真人和照片没什么分别,耐看。还会回头。:P
andylau33 发表于 2018-12-31 15: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ddybear 发表于 2018-12-30 04:57 PM
这个按摩不错很到位,人也很温柔体贴。真人和照片没什么分别,耐看。还会回头。:P ...

人同情,按摩认真功夫到家,胸部也刚刚好可以隔着衣服摸下手感
猪对手 发表于 2019-1-2 04:4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
炸酱面 发表于 2019-1-6 12:5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肉骨茶 发表于 2019-1-7 12: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一下
dashixiong 发表于 2019-1-9 14: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手肉肉的,按摩小弟弟,真的很舒服
 楼主| 大卫哥 发表于 2019-1-11 12:3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shixiong 发表于 2019-1-9 02:00 PM
试了一下,手肉肉的,按摩小弟弟,真的很舒服

手肉肉 呵呵呵
chensong 发表于 2019-1-13 11:3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试过,这个真的不错,按摩到位,保健做的很舒服,女友感十足
黑啤 发表于 2019-1-16 13: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江西妹子,支持一下
可口可乐 发表于 2019-1-18 12:3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88 发表于 2018-12-26 06:42 PM
乳沟很深下

手感不错
gxfc 发表于 2019-1-19 20: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摩,保健都不错,继续努力
刘晶 发表于 2019-1-21 13: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类型,找她很多次了
wofk 发表于 2019-1-23 14:4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力的小美女,加油
勇闯天崖 发表于 2019-1-25 03: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位美女做按摩起,就一直找她按摩,认真努力按摩技术确实越来越好,保健和服务也越来越有经验,加油!!!
AT18 发表于 2019-1-25 08:4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态度好。可以支持
allen 发表于 2019-1-25 23: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用心对客人的按摩师没有很多个的。她是其中一个。想要真心放松休息的可以找她按摩。没有架子,人真的很亲切。给个赞
papayafarm888 发表于 2019-2-10 2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非常认真。一定会再捧场阿。新年快乐
 楼主| 大卫哥 发表于 2019-2-18 16:4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yafarm888 发表于 2019-2-10 11:17 PM
工作非常认真。一定会再捧场阿。新年快乐

 楼主| 大卫哥 发表于 2019-2-18 16: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好评,看来我需要回头了
大叔 发表于 2019-2-18 17: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卫哥 发表于 2019-2-18 04:47 PM
那么多好评,看来我需要回头了

已升级到大哥秘密基地级别了
若无相欠,怎会遇见!
gxfc 发表于 2019-2-24 21: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健功夫一流,做工认真,不错的江西小妹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9-2-27 15: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er 发表于 2019-3-8 11: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大家多多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统计|手机版|交易网 |网站地图

GMT+8, 2019-4-24 01:47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